咸宁中院联合三大通信运营商拟为失信老赖定制“专属彩铃”

2018-09-20 12:16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 9月18日,咸宁市“基本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咸宁市对失信被执行人通信进行限制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斌到会并讲话,市中院执行局、移动、联通、电信三大咸宁通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何炳南主持会议。

2.jpg

3.jpg

会上,市中院执行局局长王卫民介绍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手机号码、定制“失信语音彩铃”等限制通信措施进行交流探讨。移动、联通、电信咸宁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支持法院执行攻坚工作,通力协作办好这件利国利民利企的好事,共同推进诚信咸宁、法治咸宁建设。

4.jpg

周斌同志强调,“老赖”的种种行径,是对司法公信力、威慑力以及社会和谐的严重损害,想要真正破解执行难,还需从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入手,积极营造全民守信的诚信氛围。通信是人们生活、工作的核心,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此项工作,运用失信彩铃等举措打通失信惩戒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工作体制机制,共同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5.jpg

何炳南同志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要如期实现这一目标,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解决执行难问题不是法院一家之事,必须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政府的支持,充分借助相关职能部门的力量,多管齐下、合力攻坚,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