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中院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9 12:50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3月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加强全市法院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讨论通过了《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全市法院宣传工作要点》,院党组全体成员、调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倪贵武同志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法院展示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维护司法权威、弘扬人民法院正气的重要途径,是凝聚内力、鼓舞干劲,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树立全院参与、人人有责的理念,重点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法院审判执行开展信息宣传,要着力解决六个方面实际问题:一是建好一支宣传调研队伍;二是加强宣传调研队伍的培训工作;三是加大工作保障力度,提高宣传工作信息化水平;四是加强与新闻媒体单位合作,丰富法院宣传工作载体;五是做好任务分解,形成上下级联动,齐抓共管的宣传调研工作大格局;六是建立健全奖惩机制与考核制度,充分调动广大干警参与法院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弘扬人民法院司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