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来咸宁就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8-09-13 10:03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副组长、住建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倪虹来咸宁,就我市扫黑除恶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参加调研。

倪虹一行先后前往桂花博览馆、南苑公租房项目、贺胜金融小镇、市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我市城市建设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座谈听取我市城乡规划建设亮点工作情况汇报。

倪虹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咸宁充分认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抓住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广泛发动群众,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舆论态势,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专项整治。作为受黑恶势力影响较大的领域,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倪虹指出:

咸宁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本底和区域优势,在转型发展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尊重城市发展规律,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机制和体制,统筹好生活、生产、生态空间,不断提升城市发展的承载力和宜居性。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形成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咸宁更好更快发展。

副市长吴刚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