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民事审判第二团队召开组建后首次会议咸宁中院

2018-03-14 13:30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3月13日上午,市中院民事审判第二团队召开组建后首次会议,进一步厘清思路,谋划推进新一年审判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盛礼到会并讲话。

会上,民二庭庭长何云泽明确了民事审判第二团队今年工作思路与目标,认为现有人员配备充足、结构优化,今后,民二庭不仅要优质高效完成办案任务,还要在审判业务指导、调研信息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争做优秀庭室、文明庭室。全体入额法官逐一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办好案、办精品案。审判辅助人员均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主动配合法官做好各项工作。

潘盛礼同志强调,新的一年,责任与压力并存,审判团队要攻坚克难,切实做到“四个正确对待”和“四个加强”,即:正确对待单位、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岗位、正确对待自己;加强学习、加强配合、加强纪律、加强历练。希望大家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严格践行司法责任制,认真负责地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不辜负党组的殷切希望。

据悉,为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市中院结合工作实际,日前已组建完善了刑事审判、民事审判等七个新型审判团队,审判管理新模式全面开启,司法改革正在向纵深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