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执行局局长刘勇到咸宁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6 11:45
来源: 宣传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3月15日,省法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到市中院调研指导工作,对“基本解决执行难” 专项执行活动进行检查督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党组成员、副院长何炳南、执行局局长王卫民,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和市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并现场观摩执行指挥、案件管理、网络查控系统、4G单兵执法等模拟演练,高度评价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在听取咸宁两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汇报后,刘勇同志对咸宁两级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创新执行机制、强化工作考核、加大打击力度、强化涉案款物管理等有效措施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咸宁法院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对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体系验收标准,提升执行案件质效和执行综合管理水平,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倪贵武同志对刘勇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法院执行局关心支持咸宁法院执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把执行工作放在更突出的位置来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胜信心。二是要以“雷霆行动”为载体,加大执行力度,增强执行实效。三是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严格执行案款管理,强化执行力量,加强执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正确适用法律、应用信息技术、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四是着力解决执行工作实际问题,加强执行干警职业保障,不断提高政治、经济待遇,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