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在全市“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9-04-25 08:55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4月16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办、中共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咸宁市委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的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此次演讲比赛历时三天,15位决赛选手从13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个个实力不凡,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市中院宣传科蒋昊荣获三等奖,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祝可荣获优秀奖。

2.jpg

3.jpg

4.jpg

蒋昊以《传承专案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追梦新时代》为题,讲述了咸宁两级法院干警传承专案精神勇于奋斗的真实故事,获评委和现场观众纷纷鼓掌点赞,评委孙和平说道:“蒋昊的演讲感情真挚,事迹生动,形式活泼,充分体现了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5.jpg

6.jpg

祝可以自己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父亲与自己两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奋斗与担当,获得现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