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放飞梦想

——咸宁中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春游踏青登山活动

2018-03-12 11:05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的咸宁,春意盎然,满目生机。9日下午,咸宁中院第二党支部为丰富支部党员干警精神生活,紧紧围绕新一届党组“一个争创、三化改革、八个聚力”工作思路,积极创新支部党建工作形式,前往潜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春游踏青登山活动,支部2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峦鸟语花香,泉水潺潺流淌。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盛礼与大家一起,欣赏沿途的美景,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和春的韵味。在党旗的引领下,党员们意气风发,以高昂的热情向山顶前进。登山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展现了第二支部党员干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

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宏谈到,这次活动是该支部落实倪贵武院长关于文化建院要求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对支部全体干警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执法办案中去,努力推动新时代咸宁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次登山活动首位到达终点的:男子组为余杰,女子组为侯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