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11 11:52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2.jpg

1月10号,能一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债权人、债务人、管理人等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至债权申报期限届满,共有债权人179位申报债权,申报债权金额达5.06亿余元。

3.jpg

4.jpg

5.jpg

会上,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了破产清算案的审理情况,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向大会作了执行职务工作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报告、债权审查报告和管理人费用及报酬方案报告。债权人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破产财产管理方案》以及《财产变价方案》。合议庭及管理人针对债权人在会议上提出的疑问,         

   6.jpg   

7.jpg

8.jpg

能一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涉及财产标的大、债权人众多、影响面广。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电池、充电器、电路板研发等,2014年,公司因盈利能力弱等问题出现经营危机导致资金链断裂,欠薪职工达400余人,产品全线停产,长时间无法摆脱困局。2018年8月1日,根据债权人新乡市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市中院裁定受理该案,并指定高新区管委会成立的清算组为管理人。

9.jpg

本次债权人会议的召开,及时向广大债权人通报了案件审理情况,保障了债权人的合法权利。债权人表决通过破产财产变价方案将有利于能一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拍卖等后续破产清算工作的顺利推进。市中院将全力做好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后续工作,依法对申报债权进一步审查确认,维护广大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