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2018-07-11 08:45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7月10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到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解司法需求,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2.jpg

倪贵武同志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介绍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他指出,为进一步增强全市法院干警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三抓一优”的自觉性,市中院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市法院深入开展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三个一”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涉法难题,防范经营法律风险,促进干警联系企业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3.jpg

4.jpg

5.jpg

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平对倪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充分支持法院开展“三个一”活动,积极主动与法院沟通联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风险防范机制,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今年上半年,全市两级法院持续深入推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三个一”活动 ,共对口联系183家企业,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260人次,及时答疑解惑,预防法律风险。市中院院领导率3位民庭庭长为高新区企业家、高管讲授《合同法》《公司法》《劳动法》,积极引导企业家在经营活动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恪尽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