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审判团队法官讲座第二讲开讲

2018-07-10 16:44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2.jpg

3.jpg

为提高民事审判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的司法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6日下午,“咸宁中院民事审判团队法官讲座第二讲”开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盛礼,市中院民事审判团队全体成员参加讲座。

主讲人王洪斌同志作了题为“审理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的疑难问题及裁判规则”的讲座。主讲人通过丰富的理论、生动的案例与审判经验相结合的方式,对建设工程合同效力的认定、劳务分包和内部承包、黑白合同、鉴定意见采信、工程价款优先权等司法审判中的疑难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对今后审理此类案件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

随后,赴国家法官学院参加培训的法官助理就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盛礼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讲座的效果,并指出法官讲座是一个很好的业务学习交流平台,民事审判团队全体成员平时要多注重积累,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司法能力和业务水平。